语言:|

关于我们

       我们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,以设计、产、销LCD,LED电视机,智能移动音响,投影仪等产品为主,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、南美、非洲等地区。公司国内现有职工150多人,长期驻国外管理职工20多人,开业至今一直保持稳定增长,2019年度销售额超2500万美金。

       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与市场需求的变化,自2013年起,公司按预定计划对产品结构进行了逐步转型升级,并于2015年完成对产品的全面转型,实现产品多元化。公司目前产品在CRT主板的基础上,转型以LCD/LED电视机电源板、驱动板、音响主板、智能马桶主板及其它电子线路板的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供应商,专注于电子线路板类产品的研发及设计,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高性价比一站式解决方案。

       为适应公司未来发展规划,2016年初公司在东南亚国家与当地客户合作,设立了LCD、LED合作项目,主要生产LCD、LED电视机,以劳动成本、关税成本的综合优势销往当地及周边国家;2017年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思路,分别在非洲的东部,中部与本地客户合作成立公司及注册自有品牌,以本土化策略,使产品更贴近消费者,市场反应更为高效快捷,更深度拓展市场需求,寻求并建立与客户合作双赢的商业模式。

       2018年,为了开发出更符合消费者要求和市场需求的产品,与上海智能卫浴研发团队联合成立了 质普上海技术研发中心,与潮州本土知名卫浴企业设立智能卫浴事业部,研发和生产智能马桶主板及周边产品。积极响应市场需求,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完整智能解决方案。依靠我们自己现有的研发团队,引进上海质普事业部先进电控软硬件平台及技术积累,配合公司可靠高效的供应链及生 产实力,快速响应,为客户提供智能马桶整体设计方案输出,电控平台及周边配件的开发,生产,代加工,销售等各类业务,投身于智能卫浴快速发展的机遇之中。

合作伙伴


企业文化

  • 组织框架
  • 企业理念
  • 办公环境
  • 员工风采

  • ced35a178fc0eb36071a5987c674755.jpg

  • 公司理念.jpg

  • 整洁明了的桌椅,摆放整齐的资料,清爽干净的地面,宁静洁白的墙面,风味严谨的氛围,这就是我们的办公环境。办公环景舒适虽算不上激发努力工作的关键,可一处温馨又不失严谨的工作环静,好促使人殷勤工作,充满上进心,从而 提高办公效率,有利于组织的沟通和员工的身体健康。

    工作环境.jpg


  • 员工风采文化墙网页大小2019.jpg